close

今天又想起了很久以前很喜歡的一首歌

會喜歡這首歌的原因,只是因為喜歡歌中那種很相愛的感覺

當兩個人真正深愛對方的時候,那是多麼的美好

長大以後才發現,不是深愛的兩個人就代表不會分開

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愛情,就可以好好的活在兩個人的世界中

終究有一天,我們要學著長大,學會遺忘......

 

習慣 孫耀威

詞:何厚華 曲:黃國倫

天微涼 孤單心各一方
妳離開我的臂彎 是否依然無恙
習慣有妳在 什麼事都不想
讓空氣漸漸瀰漫 一種屬於妳淡淡芳香
然後地球忘記運轉 世界只剩我們倆
為什麼這樣的夢想 卻變成是遺憾

妳說愛我只是習慣 再也不是喜歡
我給妳的愛已不再溫暖
只是妳心中的憂傷 總是習慣隱藏
我和妳之間 隔著一道牆
如果愛終究要被遺忘
沒有妳 我會慢慢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