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小胖老師作詞作曲的~

一直都很喜歡袁惟仁老師的曲風,從夢醒了、征服

每首歌的歌詞都能深深地打動人心~

Dream Girls雖然是一個偶像團體,但是這首歌的表現卻不落俗

琅琅上口的旋律跟深入人心的歌詞,Dream Girls未來一定將會是個紅到不行的超級女子團體~

讓我們拭目以待!

 

主唱:Dream Girls
作曲:袁惟仁
填詞:袁惟仁

想離開身邊熟悉的朋友
忘記自己的名字忘了我
若不是你說沒有用
出走是一扇逃避的窗口

錯過了最後一班的列車
只剩我一個人在那站著
若不是你說晚點走
我不會發現如此被左右

我躲在你說我軟弱的背後
我還是讓你帶走我家的鎖
可是這一次我的心已死
你的驕傲可以到此為止

我從來沒有說過你的不是
即使說了我心也不是如此
原諒我沒有繼續的軟弱
是實力懸殊太大的結果

錯過了最後一班的列車
只剩我一個人在那站著
若不是你說晚點走
我不會發現如此被左右


**

我躲在你說我軟弱的背後
我還是讓你帶走我家的鎖
可是這一次我的心已死
你的驕傲可以到此為止

我從來沒有說過你的不是
即使說了我心也不是如此
原諒我沒有繼續的軟弱
是實力懸殊太大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